Friday, May 27, 2011

太傻


我一直以来没有想过
我一直以来没有讲过
我一直以来也没有想到
你已经这样想了

是我太傻
我这么相信你
这只是我一厢情愿

如果不是因为昨天
我真的还是这么天真
还真的这么不舍得,这么不想放假
原来这只是白费心机

我知道朋友都不和我讲
一切只是为了我好
可是我会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愿意告诉我
让我不会在傻下去

如果我真的做了这个决定
请不要怪我
因为我真的死心了

…对不起…
因为你是自己找来的
是你自己嘴不好!!
---------------------------------------


可能这个样子的我
不可能再看见了 :'(

我渴望拥有
可是没有人算不如天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