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搞笑篇

 带和不带眼镜的差别 XP

 注意!!

谁进过bilik seni 的
看到这个苹果的话
不要出奇
因为是我画的
哇哈哈哈哈……
可怜的我没有 art block
太闷就动手画在这块布上

不好意思…本人艺术天分有限 XD

 我们班的"咸鱼"...陈耀闲
很失望的看着他华话语考卷子
第二张拿到43还要嘿嘿声

好心啦…知足常乐
像我第二张拿49 很开心的
第一张才对23第 
- -" 差2分就A了, 气死我!!
 这个是bill 
mix blood的帅哥 XD
她的眼睛是褐色的!! OMG!! 
korean+malaysia 

竟然当了神父!!
真是浪费
哈哈哈哈哈...

在述说着圣经中XD
 特别放大版!!

哈哈哈哈哈!!!!.... 他在唱歌
这么不幸
被我拍到了

那个嘴 XD!!! 
笑死我了 XD
 被我欺负完

他哭了哦
真是可怜咯
XD!!!

没有tissue给他檫眼泪
既然用书包檫
真是可怜到!!! 
这个在和人家打架 XD

他讲
"你在过来!! 抓你了啊!!"
哈哈哈哈……

超搞笑的一天
没有上课
只是派考试纸 XD

开心哦!! 

不要笑坏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