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我犯贱……


我又做错了什么事吗?? 

如果是
那又为什么当我问你
你没有诚实的回答我??

多多少少我也心知是什么了……
你不回应,我也知道是因为什么

可是……
你直接伤我,可能会比较好
你不是……
差不多次次都从别人的口讲出
我才知道……
你就认为这样对我是好??
错!! 你不是……
怕我不爽?
怕我生气?
原来你是这样看我的
原来一直以来……我都错了……

从别的口知道只会痛上几100倍

如果有一天有也这样对你
那你有会怎样?
……那时……
你就会知道我的痛
你就会问我
"为什么你不要和我讲??"
…………

如果你认为你很了解我的性格
我可以告诉你,你并不是很了解罢了
:'(

Nothing makes us so lonely as our secre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