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我不小

曾经
我是多么不起眼
美不美,无所谓
朋友不多,没关系
被歧视,我不在乎
被看轻,我介意

看轻我的能耐
我会一直记得

到现在我很记得
我也很感谢看轻我的人
因为现在我才会努力

虽然我并非天才神童
可是我有毅力

因为以前的生活不平凡
才造就了现在的我

我会很努力
努力地完成我的使命
因为没有过人之处
一切只好靠自己

我不穷,也不富有
因为这样我知道
我要的比现在拥有的更多
所以我就要付出更多

世界没有白吃的午餐
要得到食物
人人都在竞争

不要问为什么我的数学这么好
因为我知道,我的来的钱不容易
以前我只是最后尾那几班攀上今天的这一班

今天拥有的不是凭然的
这些只是妈妈给的

长大了,会想了
我知道她给的钱是我一世都还不回的
我也很讨厌,因为他每天叫我去读书
可是,他也只是为了我好

我不喜欢和她拿钱
因为我知道,他的钱不容易来
学校的杂费,输钱什么的
都是自己一天一天的存回来的


我不求人
这是我的原则
我也不渴望大富大贵
因为尽力就好

miie, you birthday never buy you anythings 
very sorry 
and.... Happy Mother's Day And Happy Birthday
我知道他不会看到
只希望他还记得我还是想小时候一样爱她……
虽然在他眼里我只是个不听话的女儿
天天和她顶嘴的女儿
happy mother's day & happy birthday :)
 --------------------------------------

明天考数学了
我还能是老师眼里不可思议的学生吗??
我会尽力的

烂苹果也会有出头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