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努力当中

今天没有什么事发生……
很平坦的就考完试,过一天 : )

昨天你Mr.Yip的生日 : D
和他说生日快乐,他讲他不要生日快乐

啊哈哈哈~....
将要什么哦?? XP
没有讲就进班了啦

今天又看到他站在门口哪里
问我他是礼物在哪里??
问他要什么

讲: ......!
我听不到,我听不到 XD

Scinece 真的不容易又不简单 - -!
paper 2 好难哦 XP
-------------------------------------------------------------------

昨天临时吧第2首歌换了
Jacklyn Victor的歌
李佳微也唱过! : D
很厉害的一首歌


对我来说不会很难
就只是后面一点将咯 : P
有时要拉到厉害 - -!!
到时不要被吓死就好
啊哈哈哈

明天又stay back啦
在bilik media练习
希望我真的可以在放一点
最后放完全部
比下去

因为现在缺少的只是一丝的感情和味道 : (

有stay back的朋友可以来bilik media看看我练习的情况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