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明天加油!!!

明天考试了!! (3/8-11/8...2011)
我的天……
希望一切顺利

国语对我来说, 平不难……
也不容易

努力点!!
背好我的NOVEL
记好作文FORMAT
运用所有知识

希望我不会很差…… :)

记忆力+努力+打不死的精神

我知道我不是铁金刚
可是我是小鸟 XD
------------------------------------------------------------------------------

李佳薇&丁当是我很仰慕的人
哈哈哈
因为他们真的是实力派唱将+偶像派

最喜欢丁当在《我是一只小小鸟》的话:
"当年,我离家出走,为了这个梦。但,我走的很踏实,很坚定。我会勇敢的走下去……"

最喜欢李佳薇的在超级星光大道决赛唱完《回家》后说……
"我一直很渴望能站在这个舞台,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来这里不是为了拼什么,只是想让大家看到我,李佳薇。"

接下来……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练习+读书
我知道这会是我人生另一个苦
我不会在是平凡的我

下一圈的比赛
我会进权力去唱
因为我只是想唱出我自己
做我最喜欢的事

我的音乐老师&朋友……
谢谢你们一直的支持!
答应我的音乐老师和朋友
我会捧着第一名的荣耀回来
可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
我会进全力
因为知道你们都很看好我的表演

未来的日子怎么过……
我不知道。
只知道会很困苦
不能像以往一样,天天都玩了……



今年,我不在平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