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X小鸟之日

2011年08月03日
在此我要训诰 smk seri saujana的小鸟死亡 X.x

因为小鸟他:
-累到死
-努力到死
-开心到死
-甜到死
-爱到死
-感动到死
-废到死
-矮到死
-笑到死
-猪到死

最后一个死就是:
小鸟他……他……他……

被爱到要生要死……
就这样,他死了。

哈哈哈哈…!!

今天考国语。
第一张,我想睡觉!!
第二张,什么来的!?

这次真的要拜天拜地了…
Akemii他今天不是很懂,也不是很会写 >(

可是怎么可能交白卷…?
死死的呕了一大堆字出来
不然过不了自己的良心 XD

阿弥陀佛!! -,-

不要给我C!! ...
------------------------------------------------------------------
星期六smk seri saujana的小鸟又会复合了的啦!

他会在smk miharja进行彩排 :)
从早上9am-1pm (06/08/2011)

有点怕怕+没有去过 - -!
希望到时一切顺利

我有一位很厉害+很美的音乐老师
我还有一大班也很厉害的疯狂朋友!! XD
超爱他们的啦!
真的是100%支持哦 XD

还有谢谢Elise Ngoew
很美的Form 5姐姐 :)
帮我找巴士,在我这班疯狂朋友一起去!

可是要付费。
应该不会很贵啦

有巴士了,就不用将可怜只有我们smk seri saujan挤爆LRT
因为其他学校都有接送服务 :P
所以……
要付费的时候,会通知大家费用 :)

请耐心等候 ^^

是时候gao gao G 啦
等下要补习 -,-

BY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