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练习

今天放学留在学校练习

今天没有什么气+我没有水了
唱到最后的时候不好

最终我选好了我的歌……

海外的,……
我真的担心。
老师讲我没有feel OMG!

可是当唱最后一次
我放完feel
想哭了 XP

老师说……
"这才是我要的!! 继续"……傻了 @@

这次我拿不到第一回来的后果…… :
bilik media 的电费我给 - -!

拿到的话,老师说10月在带我出赛
听到第一名的奖金会纯纯欲动 $$
-----------------------------------------------------------------------

也该为星期一的SEJARAH打算了
我不要FAIL!!!

读书读书读书 >(



明天彩排去~
SMK MIHARJA 我去踢馆了 XD
加油吧 ^^

早睡早起,不断气 :)

NIGHT WORLD!!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