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04082011

04082011...

今天没有很忙。
因为今天只是考英文罢了

轻轻松松的就考了……

可是, paper 2 不容易
好在paper 1 容易,因为我做的pass year question都一样的 :)
只是把一些字改了
还很有影像,因为昨天复习是才做来 
开心!!

和我美美的音乐老师商量好了
第二首歌要唱什么。
老师!!!...
很难咧~

老师讲,因为这首歌有key point.

我会加油的。
进全全全全全全全全全
去唱的 :P

这个星期六去彩排了
有点怕怕
希望会和我形象中顺利

老师讲这次邀请的别的学校去比赛
各方势力一定是非凡的 
@@!

《听海》
很难!! 
(海外歌)
很难!!
《我是一只小小鸟》
最容易了!! >(

巴士位就还剩30多各位了~~ 
要位子的。
快点啦 :)
------------------------------------------------------------------
明天考数学了!!
我的终极目标科目 :)

今天要拜多点神了
插多点香 - -!

我的paper 1 math 一定要做完 
不然……
不堪设想

不想好像上次一样
20题没做,就只是对20题 - -!!

阿弥陀佛 XP

现在是中元节
还是减少出夜街
以免惹祸上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