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在加油吧 :)


虽然昨天没有得奖
也没有进级
可是没关系啦
是有点失望
可是下次我会比这次好
就当在失败中学习啦 ^^

我就是这么开朗的
不要见怪就好 XD

看得开就好 :)


虽然是没有的奖
可是结束了就去了我最爱的
fahraheit 88 Sushi Zan Mai!! 


这就是我们的mama & baba XD
双B! 
bobo and billy


哈哈哈哈!!
狂饱
billy 爸太好笑了啦


My babe! 
leng leng 
美美的酒窝


招牌动作!! 






鬼鬼脸 
喜欢喜欢!! :D


昨天要回的时候
经过sungai wang Snowflakes
就很顺便和leng leng打包了
好好吃啊!
tarahbo ball XD

昨天没有赢什么回来
是有点失望
因为我并没有做到最好
18.1...
他会是我的启发

如果能有下次……
我不会在是18.1 
加油吧

还有那个最佳人气奖
真的不懂怎样谢谢你们这班傻瓜
太好人了啦你们
我知道你们其实是赌气,是吧?
可是还是很谢谢很谢谢你们!!!
:')
太感动了啦

如果有下一次的机会
我会更好 :)

在巴士这班傻瓜太可爱了啦
我知道了
其实他们不想我这么伤心
一直说很多安慰的话 :)
有你们这班朋友我还会有伤心的机会咩??
可是在巴士的感言
我好想哭啊!! :')

还有teng teng 
他对我太好了
也很感谢他
答应他会得第一回来
可是没有做到
写一次吧,好不?

这次的失败
我的回更多 :)
我还是会勇敢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