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趣味小事 :)

小鸟啊!!! 
为什么你有失眠?

我不想的……
太多是要想,要烦
谁能和我分担?
靠自己啦……

七早八早就被我家老板娘"插了几刀"
都是因为我家老幺!!!
早点醒不是好啦
还我也被揍了几下 - -

去到学校还是不是很爽……
怎知道来了一个维成 
顶他肺! 玩到没有东西玩来拔我的发夹 
生前到今世,我最讨要人家弄我的发夹
绑到很惨,天天七早八早,不迟到,绑头发。

加上今天又被人骂来!! 
得空没事做,也不要来弄我!!!!! 
【记仇】

发火的时候不要怪我不近人情……
----------------------------------------------------------------------------------

今天没有什么趣味事……
只是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我们全校最厉害的Paramjit今天登门造访我们3 Kiara
刺激了! @@
3 Kiara变到连鸣声也听不见的状态
我们的 ah bra & 咸鱼 & xinci 通通被骂
真是可怜……

咸鱼:偷吃东西
AH BRA: 转去后面,没有听他讲话
xinci: 被 ah bra害到 

最不喜欢星期一!
因为又是新的一个星期开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