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外出 Part 2

Sungai Wang 过后就去了Fahrenheit 的Sushi Zanmai 吃Sushi XD
**好像在讲废话哦**


这个就是meow meow 抢到回来的礼品啦 
perometer




meow! hou dakk yii : D

其实这张照片不是在拍我的
看看里面的员工 
睡觉 XD!


开餐啦!! 

通通都超好吃的啦 ! 
新鲜

大爱 : D 


 sushi zanmai! 


第二碟
中间是Tuna & 黄瓜 
也很好吃

总之,sushi zanmai 的东西又多又新鲜又好吃啦
101% 爱上了 XD 


下一站就是Pavilion
去了Supermen Store过后就来了Tokyo Street  



很可爱的扑满,是不是? 
meow meow应该跟它做一样的样子 XD 


今天的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meow meow 手上的就是 Polariod Lomo Camera
直拍就有照片的那种

以前看人拍戏就用过 
没有想到真实能看到

很酷 : D


至于我呢……
我不知道我手上的是Holga 还是Polariod
因为没有看到 =-=!

可是这个也很特别

喜欢!! 

还有很多的,新款上市的可以放USB & memory card 

可是我和meow的是用battery & filem 
好原始  ^^

想要想要!! XD 

努力点啦……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