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勇敢

这两天你过的好吗??
我过得很充实……

2天睡眠没有超过10小时
你说我是不是很厉害啊??
铁人 - -!

比赛没有很尽力
觉得有点失望
怪不得人
只有有实力的人才能站在那个大舞台
可是失败不会是我的绊脚石
得回来的却是真挚的友谊
所以我不会沮丧
会很骄傲的说我下次会比以前更好
:')

今天也不例外
到学校还是过会和平常一样的生活
和朋友还是一样 sot"
哈哈哈!!

分了考卷……
有点低落
可是没办法啦
看开点咯
这一切已成定局,不能再改变了 :)

放我飞机的人……
今天都;来和我说对不起
算啦~
过了咯不然要怎样

还是希望明天会更好啦 :)
------------------------------------------------------------------

昨天看李宗伟和林丹的全英赛看到太刺激
在家和弟弟喊到好像发神经的人 XD
今天喉咙痛了 - -!!
今天我们想放假!!!!
够力够力咋到,是不是??
hahaha!!
李宗伟比以前厉害很多了
加油!!

这几天一直在听李佳薇在超级星光大道决赛唱的勇敢
超棒的!!
百听不厌。
等他出唱片!!!
很少崇拜人除了丁当,他就是第2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