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克服 :)


放学后就很努力的在练习

虽然是有点辛苦,有点累
可是我没有放弃
因为这是我喜欢做的事
我觉得很开心

今天是第一天第一次被我音乐老师讲我唱到PREFECT!
真的开心死啦 XD

还以为《我是一只小小鸟》会练不回
可是成功! ^^
谢谢他!!!
我克服了观众,我克服了舞台,我克服了拿起麦克风的压力

现在的我不会再害怕
因为我只想让别人看到我 :)
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连老师的几岁的妹妹也会静静的坐着看我唱
那我是不是真的成功了??

希望星期五彩排和星期六比赛那天我也可以像今天一样
在比赛那天我可以给到101%

祝福我吧~

我不想给bilik media的电费 :P
黄翠宁,加油啊!!! :)

唱不好,别人笑,就要检讨
唱得好,被鼓掌,就是鼓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