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我偷懒

下个星期
不想去学校

我想休息一下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我真的要窒息了
我好累

从今天开始到星期三
我想反省一下
反省自己的不好
觉得自己很失败
不配做自己

星期一我翘课
去学校没意识
试也考完了

上个星期
不是因为考试
我根本不想去学校
在家里自闭也好

现在考完了
我要休息一下
我想反省
反省我是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
我知道我并不是……
做了很多那你不喜欢的事 
…对不起…

如果我还是不好
很抱歉…我会试

这几天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想散心一下

我想溜冰
溜冰场的回忆
我很喜欢那里

希望可以一个人去
-------------------------------------

接受不到现在的我
打不开那扇窗
找不到钥匙

接受不到事实
太难了
--------------------------------------

爱,没有价值
用多多钱也买不到

爱,有它的本质
用多多的能耐、呵护、希望才建立
…可是…
用一秒,什么都可以毁于一旦
-----------------------------------------

希望可以像以前那样……
我自己知道,我不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