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心里话

内向了
我也发觉

没有想出去的念头
推了好多约会
没有心情吧

连和baba(kah seng)去mid valley我也推了
妈妈生日,也觉得很累

或许是因为考试
也没怎么睡到
又失眠好几天整晚没睡
而且又发生些不愉快的事情
真的好累
我也生病了 :((

突然觉的好想念他 ♥

既然事情都过了
就没怎么了,心情也好点了
考试也完了!! :DD
------------------------------------

星期三我家那有夜市
补完习,自己一个人走夜市
还蛮不错的吗 :))
其实没有人陪也没怎样
也许是以前太依赖别人
一个人,想怎样就怎样
没买什么,吃的最多 :D 
闷了,妈妈来载我

下一次想一个去试下逛街
带多一点钱去 XD
没有人阻碍我
爽!

学习独立,不再依赖人
原来真的很好
也知道生活很辛苦
当彷徨无助的时候,也会觉得委屈
可是很快就会过,也没怎么辛苦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我很自由
虽然没有向别人天天出街喝茶
可是也没被约束太多
偶尔逛街,这是在所难免的啦
因为我是女生

好吧!! 放假去Sunway溜冰去 :D 
好想念那里的溜冰场哦 
希望可以去SHOGUN吃日本餐
--------------------------------------

明天交表格咯
我怕我后悔选了那首歌
应该不会吧 :))

祝我darling(poh leng)他也不会后悔 :DD

睡了咯
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