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怎么了??

这次的数学……
我完了
我完了
我完了
我完了
我完了
!!!

这次是由此一来
我第次做不完paper 1 数学
T.T 这次真的必死无疑了

14连题目都没看
乱涂 - -''
做到34题就讲要收了
第一次我做到将慢 

嘿~这次真的难到厉害
真的做到我要疯了@@

昨天失眠,好像一整晚都没睡
黑眼圈好深

paper 2 每次可以拿很高分
可是这次……我叹气了

考试时老师一直看着我
其实他暗示了我
可惜,我不会啦老师 T.T 

应该没错超过5题
可是不是2分就3 分 - -
没有了10分我就去西天了 T.T

拿不到50就没有希望了 
------------------------------------

我好像生病了
 喝就很多水
可是摸自己
我的身体真的很热

可能我在的撑不住了
生病了吧

明天的历史和英文
历史不fail就好:))
因为我讨厌历史 >.<
-------------------------------------

今年母亲节……
我既然sad到忘记了
我……嘿~

明天妈妈的生日

好吧!! 晚餐我包了!!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