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没兴趣

人性本善
为什么长大世界却又这么多种人??

现实的社会确实过着
井水不犯河水的生活

你对我仁慈,我就对你慷慨
你对我不仁,我就对你不意

这种生活只是看你怎么选罢了
------------------------------------

学校放发生什么事
我什么都知道
可是我一点也没有兴趣 :P
只想好好过我是生活

没有关于到我的
一律不管 :))
-------------------------------------

老毛病又发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T.T
虽然不会很痛
可是我觉得很辛苦

吃太饱又这样,不吃更死- -''
到底吃还是不吃?? 

考试一直冒冷汗
T.T很辛苦
俊右gor还问我为什么好像要哭
>.<因为我不舒服了

妈妈讲这个病没有药医
唯有吃止痛药
------------------------------------
明天答应了我的darling去打去球

现在这个死样
都不懂走得动没有>.<

希望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