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丢下我 T.T

今天不懂为什么
心角很痛
连呼吸大力一点也会痛
咳嗽就快要死将 T.T

旁晚出外
妈妈要修手表
在车睡了一阵子
才比较好一些
或许是太累了吧

爸他要买药
我就在Gardians 里走走看
toner和卸妆水没了
走走下,全部不知道去哪里了
我就在外面等咯

没有人的
我有很火不懂为什么 >.<
打电话给妈
他既然和我讲…
"我在隔壁哪里看着衣服啦。你daddy 去买ice-cream 了。"
- -'' 原来我不见了他们是不知道的
TMD 气到我半死,在哪里傻傻等将久
原来是我自己笨 >.<''
------------------------------------------------



突然太爱 micky, hello kitty, elmo, cookise monster
觉得他们好可爱 :P
应该讲是我太小孩
哈哈哈~

在Sunway看到的那件micky的衣
太美了!!
可是没买,觉得他很贵,不值得
看到cookies monster的没有我的尺码了啦
T.T 真的是霉透了!!
micky巴巴正好是最后一个
- -'' 不懂是好运还是不好运 XP
--------------------------------------------------

我就是爱中性
服装自由,不过时
这是我现在的风格
我喜欢 T-shirt!!
越简单,越时髦,越耐看,还有…很可爱,很特别的
我最爱!! XD
可是柜子里的有些衣怎么处理呢??

放着就好 XD
爽爽就穿咯
有些太性感了@@
都不懂为什么以前会买将的衣服 XP

是时候睡了
安安啦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