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知人知面,不知心

capture by: siau lam
这两天真的很累
身体好像要亮红灯了
嘿…

前几天才发烧来
晚上吃了panadol才好回一点
-------------------------------------

今天在班一下情绪很激动
Bra拿了我的Sejarah Folio
跟我讲今天会来
可是没有 :'(
弄到我不能交
好彩Pn. Hazira帮我和Pn.Norly讲
不然我死到厉害

桌椅又不懂被谁偷了
害到我要走上去拿
全身不舒服了啦
还要自己找 T.T

幸好wei lian肯帮我
我去找了,他帮我抬下去
麻烦到他,不好意思
谢谢啦:))
----------------------------------------

最进朋友之间发生了刮割

如果问我会帮谁
我的答案只有一个
我谁都不帮
就这么简单

我还是会好像以前一样
A朋友跟我讲话,叫我出去
我也出,我也会回答咯
B朋友和我讲话,叫我喝茶
我也一样罢了
因为不想牵连进这事
所以谁都不帮

等下帮一个不帮一个
又会很多东西
我不想咯

谁和我讲什么,我就听
是秘密的我就不会讲出去
这也是做人的一个守信
这就是我的为人而已

听到她这样讲
我真的很乱咯
也没有想到原来有这种事
我真的傻了
我真的没有想到
我没有想过这样,更没有想到!!
我又被牵连了

两个朋友
我不想没有
可是一个这样和我讲
另外一个那样和我说
一直以来很冷静的我
一时无法是好

如果事情最终的结果是坏的
我这好接受咯
我也没两样罢了- -!

如果我真的错, 我可以大大声讲

我不怕认!!!


……无言……
原来这么好的朋友也会这样

幸好我和詠詠不会这样 :))
真感慨 ...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