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吃翻天! eat eat eat~

今天本来是去吃泰国餐的,很可惜那件泰国餐的店般到很远去。所以我们没有口福了 :(
就在家里附近常吃的大炒叫菜随便吃 :) 其实东西不会很贵,可是我真的很就很久没有去哪里吃了 :O 菜一到就把了很多去吃. 真的觉得自己很像饿鬼 XD

真的很好吃!! 原来以前天天吃的东西,现在做工没有什么机会吃到,真的很好吃的 :')) 
要珍惜眼前的东西! 

废话少说! 大开吃戒~~!!

 balacan 番薯苗
 酱蒸非洲鱼 

今天一家人都吃的很饱! 还有两样菜没有拍 XD 吃到忘记了~
今天这餐本小姐付钱 :) 真的很就没有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咯。温馨 :D! 所以今天呀没看价的叫了4样,通通都很多哦! 大家吃到很饱很开心,而我和mummy就吃到快吐了! 幸好没有叫螃蟹 @@! 原本想叫,不然吃不完就要硬撑 @@!

突然好想吃甜的! :) 好吧最近的kuchai lama Snowflakes!!! wooohooo ~
这次爸爸心情真的几好3 4下,哈哈哈哈哈!! 一说就载我去
Snowflakes 也是本小姐付钱 :) 也是叫最贵 最好吃的 ^^! mummy 开心弟弟开心我就当然最开心啦! XD 付钱谢谢RM20.70 X.x 也是不理!
1. GJ best seller Rm6.90
2.Hot GJ best seller Rm 6.90
3.Sesame Sensation Rm6.90

好等不及哦! 可是最等不及应该是我弟弟才对 - -!!
开动,吃吃吃!! 哈哈哈哈 我最爱的GJ best seller 冷冰冰@@!
mummu最喜欢的hot GJ seller 热腾腾!
芝麻绿豆 3个都很喜欢! :D ( 其实我们最喜欢他的黑芝麻taroballs :x)

吃完!! 收档~
今天真的开心咧,等大家回到家,洗白白了就一起出去吃东西。 :))

daddy讲我花钱不眨眼, 有钱了就这里用哪里花。" daddy, HELLO! 我只是拿来吃吗,学到你啦 hahaha! 钱又不可以拿进棺材,吃的是福!"

好咯,到这里~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