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为了什么?

不知不觉,脱发也长了哦 
开工第二天 : )

其实在Harbour做工不会说很累,有时候也会站到很闷。 哪里的人潮天天都是那么多人, 可是从来就没有吵架声。 在哪里做工也算是件开心的事…… !

突然有股冲动好像换发型 : D!! 可是有点舍不得, 哈哈哈!
我的手表, 等我把你带回家吧。
我的鞋子, 在店里呆太久闷了,也是时候一起把你带回家啦。
我爱你哦我的宝贝,等我等我!! 

对我而言,……

  • 脸上的憔悴可以用护肤品除去,精神上的憔悴却是用时间除去。
  • 为了成功,把脚步放快,走久了也会停下来。
  • 天天问自己这么拼命为了什么?? 为了买这个买哪个…… 还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要求? 
  • 如果钱真的可以买到很多很多的快乐回来,我会愿意一辈子打工,直到有天觉得自己一辈子的快乐以足够…… 


AWAS!!! 

凡是人间情事一律杜绝,有"心"人士请铭记在心!! 

到时别说我冷血无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