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22/11 Outing!


也真的很就没打部落格了!! 最近都很懒 XP 
好啦将会前几天的是吧 :) 真的很累,可是我的开心的

还没有去Pavilion 之前,我们也在Watson 待了很就下。 一直买这个买哪个 XD! 我买我的晚霜,Qing买他的药膏和Oxy 10. 说说下,原来我们用的保养品都差不多咧! 



22/11/2011 和Qing 约好去K.L。 一起达巴士去Sungai Wang 再走路去Pavilion。去Pavilion 只是买我的Converse, Snowflakes 和The Loaf. 可是最后没有去到The Loaf ,因为我们两个都饱到要死了!!! 所以说好下次才去The Loaf 。超喜欢他们的面包!! 
下个就是去Levain。好像去哪里吃面包哦! 
大爱大爱!! Bread Fans! :)) 

好啦回去TS! 达monorail, 因为很懒走路!! XP
顺便在寻找我心意的"对象" ! 走走下,看到咯! 美美的~ 就这样买你回家,做我宝贝! :)) 


原想在找多一对的! 可是nike 的这一季都不是很美 TT! 在到其他店看看咯~

来来别吝啬了 卡掐 张照片! :D


其实还有很多的! 只是都没有上传,因为都会吓死人 XD!

建议大家去Pavilion! 因为那里真的很美,哪里的圣诞布置超级棒的! thumb up! 
可是的hello kitty, 超大的pavilion 蛋糕 :D
The Christmas Wonder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