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辛苦了 :)

今天是11.11.2011!
 今天很多人都一致的来到harbour吃东西,搞得今天超级忙的 :P
可是也好啦,时间好像过得比较快。

明天又是星期六! 可是我还有有做工……
打两份工还蛮辛苦的,可是值得值得  :) 为了得到想要的东西,付出一些些也无所谓啦。

今天5pm就到了harbour。下雨天……只好搭的士咯,因为没有巴士 :(
大家还没开工! 正用着他们的午餐,我也来一份。 填饱肚子就开始一天的工作咯!! 今天11.11.11真的好的人5.30人潮就逐渐增加直到11pm 才开始离开。
辛苦大家咯!! : )
今天洗杯洗到快死了! X.X 大家也热的不可开交
100年才会有一次这么多1的一天,没关系咯……
照片很久了 :P 也是在TS 拍的

原先计划想去Mid Valley。失望的,妈妈说他要去办点事。Mission Incomplete :P
下个星期,off day Qing book 了我的时间 XD 一起去逛街咯!
好期待,因为他是第一个这么兴奋听到我说off day的人,可爱!!! 也是超级第一个说和我出街的人,太爱她了啦!!!

说起来好像我的时间很难说到式,还要book. XP

下星期,手表& Outing With Qing!
谁也阻止不了 XP

是时候说BYE BYE! :)
Coming Back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