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昨天难得可以出去咯 : )
11.30出门去The Mines.

穿的很简单就出门了. 衬衫+短裤, 喜欢我的包包! 这次真的就来走完怎个Mines了!! 一直看手表看鞋子! 我的最爱  

鞋子!! 宝贝你又被我看上了 : ) ! 这次连mummy也说很好看,因为我去试穿了. Red little shoe, YOU ARE MY NEXT TARGET ! 哈哈哈... 开心咯!!

好饿!! 是时候吃饱饱咯~ 我的mocha珍珠 + 古林的seafood tempura+ takoyaki. 真的很丰富…!! 在走走下就回家,又是时候去做工了。
这可以说是我由此一来找到最爽的工,6点才开工做到11点。星期六日早上当然是逛街时候!!  

几时要在去sungai wang, time square, pavilion, mid valley 看鞋子?? 有人可以和我一起去吗? : D 我会找qing 陪我!! 因为我们超会走的…… from ts> sg >uniqlo > pav> ts!

出粮后……
第一件事当然是吃餐好的!!
第二件事就是买手表!!
第三件事就是买鞋子!!
第四件事就是买衣裤!!
第五件是就是想chubby seng的surprise!!! : )
第六件事就是想想开学前要和谁去玩咯!


1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