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Last Day of November!!! :)

最近觉得自己开始变咯……!! 是好事 :D
做工让我觉得我累很辛苦,也做出病来! :( 没关系,现在也好了,先甜后苦!


最近也很开心下,星期日才去了pavilion 和妈妈扫货回来 muhahahaha! 不错吗!! Padini 有折 :D 
照片的就是新衣啦 :D 才买了差不多RM80将。
上衣 Padini: Rm39.50
裤子PDI:Rm49.50
鞋子Converse: RM115.90 ( 这个没折)

其实,还有在Romp 买了裤子。可是没有拍照,因为懒~
哪里也买了RM79.80...不会很贵啦,因为是两条裤子 :) 这也自己付钱
那天起码用了RM170 @@!! 傻眼咧  
现在还有衣服没有买,等我出粮又去Pavilion & S.Wang 扫 

可是现在,小鸟很想大吃特吃!! 
想吃Sushi Zan Mai 想吃BBQ plaza 想吃 The Garden Moo Cow 想吃 SnowFlakes 想吃The Loaf 面包 想吃 Sawadee88 thai food 想喝Starbuck Chocolate Cream Chip & Mocha Blended 想去Levian Hi-Tea 

我就是什么都想!!! OMG 肥定了 :(( 

有人有那么多的钱陪我去吗? XD
我真的很想吃!! 想个和我一样喜欢它们的人去吃个够!! :)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的 XD 
可是要慢慢来,胃没有将大 :P 



最近也因为在家闲着没事做,也帮FB打扮打扮一番!! 也是时候装修的啦~ XD
这个是 1st account 的 FB skin : Venice Wong

 这个是 2nd account 的FB skin: Venice Wong II

想把自己的FB 变美美的话就在这里弄吧 :) : www.fbskins.com 

现在在这里做工好开心哦! :D harbour steamboat seri petaling (click to check out more on Facebook)
哪里的东西也很棒哦!!
今天我宵夜也是火锅,饱死了!! 超丰富的 ^^ 记得来光顾哦!



天天都是那么多人,我也不懂为什么!! 因为太好吃了 XD
有意可拨打: 03-90594353 以定位 :)

好咯,就到这里 :)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