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从新开始……

最近心情都很灰……我是生病还是心病?? 

人为何会有这么多无聊的事情烦?? 是我自己给自己自找麻烦,还是是我一直放不开? 背负着很多不必要的担子,却使得自己思维迟钝了吗?? 
每一天只为了找工,为了什么??? 别人问到就说是需要钱。实际上这不是重点,只是想消磨时间,不想天天一个人呆在家想些有的没的。
做工,起码只会早睡早起、忙着做工、忘了信息、到时到钟就和朋友吃午饭、时间到就打卡回家、洗白白就睡觉第二天又从复一样的事情。这样真的会好一点吗?? 对我可能会好一点。少了对这电话的时间,不会每分每秒都顾着回复信息。可能会少了很多沟通,也许我会稍微开心点吧~

有些东西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也是时候改变和从新开始了。
很多预料中会变的比以前好的事情,往往都是相反的。 希望只是人一直间开的空头支票,抱着太多这种瞎想的希望,最终还是一句…… "我失望了"。

不要再瞎想了!! 不要再为那些所谓的"希望"抱着什么坚持的态度,最后搞得自己很沮丧…… 想想医生说的话吧…… 

if you really felt disappointed
just don't care about it
just leave
and find the happy for yourself
you stay alive for yourself, not for anyone
so no such thing that no who will die!

从新思考吧…… 累了,沉睡那么久也是该醒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