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small kids!



这几天还是有去上学,为了陪我的姐妹.
前天去interview一份工了,希望会被录取。因为我真的很需要工作!

这几天没大部落格,因为生活还是平平淡淡,也没什么趣事。

昨天就还好啦,和li cheng, Jr, yew fai 去MBO看戏
穿得很轻便,又是我的elmo+牛仔裤+拖鞋,太懒穿到将美去看场戏. 

看"The Thing",超吓人也很恶心!!  (18+ ) 我都不懂喊了几次,可是真的很恐怖 

看完了就回家咯。回家前,li cheng帮我拍的。好笑小孩子! li cheng的书包和bear bear. 
人家读书他读书,读到带bear bear去学校,够力!

接下来就不能再玩了! 是时候做工了咯。天天呆在家玩电脑也会发霉的。 
在做工的时候,也在等待成绩! 
考试不佳,就努力点做工吧 :)

stay tu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