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18/10 Mid Valley

昨天和朋友去的Mid.Valley
路途真的煎熬- -!!

原先目的是去哪里找工的
哪里知道……我们去哪里玩到也开心,就这样回家了

奉劝不到16岁的朋友
如果要去Mid.Valley找工的
打消念头,因为是找不到的


再等巴士的我们,来照照 : )
babe的妆我帮他画的 XD 

太热了!! 
鸟儿: "JR,做坐axi啦!! 巴士是不会来的啦"
(等了1小时)
JR: "不要,我很久没有作 rapid KL 了。不可以,不可以,要坚持到底!! "


坚持到底要等到几时?? 
JR 自己去接taxi了 XD

终于不用等了 : )
上车咯!! 


去了戏院买票就去了 The Coffee Bean 
babe点了The Original Mocha +Cream
咖啡我爱你 : )



seng,他又 生意失败了 haiz! XD


babe 在买他的The Original Mocha
偷偷拍他 : ) 


是不是很可爱? XD 
也是偷拍的
chi kah! 


babe拍的 XD
厉害咯! 一抬头就拍到了 
hahahaha 
seng很想小孩子咯 


很好笑咯这张! babe 拍的: ) 
为什么我那么的开心,我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eng就是生意失败败败败败败~~
~真的可怜~


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This is JR : )


我们去看了 The Cat 

KUAN LI CHENG!!!厉害了
很刺激的时候跑来弄我 ! 
他妈妈!! 鱼了啦我,在戏院里面喊 @@!!
可是,JR 、他还有我三个人一直在那里笑 
只有seng不懂发生什么事 

昨天其实是找工的,变成去玩了 
还好啦,可是我就没有钱了- -!!

中间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免谈**

今天鸟儿的朋友打来,叫鸟儿明天去见工咯
好开心哦!!! 
快快做工啦 : ) 

真的需要钱 TT 
还要存钱买明年的新年衣 !!

stay tu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