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香水~


好几天没有大部落格了。前几天都做工,人也懒得大部落格了……
做了两天就说不能做了, 因为没人载。我是不是应该继续呢?? 在家发霉真的好惨哦!!! : (

昨天在新加波回来的表姐回来咯 : ) 恭喜他就来当人家的老婆了。
两个都是做新航的空中小姐&少爷 羡慕死我  XP

昨天回来还拿了一大堆的衣服和牛仔裤给我. 突然发现那些衣服都是名牌的 - -!! 不愧是有钱人~
P&Co 的衣服好多...表姐买衣服真的不看价的咯,厉害。

也没什么好说的啦…… 呆在家真的好闷!!! 怎么能把鸟儿关在家里呢??? 我要出去啦 TT
宁愿做工也不想在家呆一整天。

hmm...谢谢我表姐给我的香水。好适合我 : D
( 用完了向我去哪里买?? Made In Italy...) 飞去Italy... - -!!!

闷死了啦!!!! 还要放假2个月。我的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