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鸟儿照照~

不要怀疑,鸟儿没带contact lens ^^!! 
不知何故……觉得生活好空虚。没有负担,没有责任,也没有依靠。 考完试后,真的觉得太轻松,很不习惯过着这种无所事事的日子。

每个人都忙着找工。渐渐发现原来找工真的比读书难! 书等着我去读,工就不一会等着我去做。可是需要钱也就不会像到什么辛苦了。

最近都和俐晶一起。他真的是我从一年级到现在的朋友 :) 很长久的友谊哦! 接下来也会和他一起去工作。开心开心! :)
下个月我一定会开工的 :D
为了"你",我会很努力工作的! TT 可以让我快点把"你"带回家吗? 真的超喜欢的

--------------------------------------skip------------------------------------------

今天一整天都在忙。帮忙做家务啦,还要烫弟弟的衣服,真讨厌 XP 。

出去下下就带了点东西回家,新的衣服+新的抱枕 :D
爸买的抱枕还要是和我同名那种 O.O!
我"研发"的东西是将贵的啦,没办法 XP
老爸,你破费咯~~ hehe

吃饱睡,睡饱吃
吃吃吃,睡睡睡
吃睡吃,睡吃睡
吃吃睡睡变小猪

哈哈哈!! 现在的我啦~~
自己练到结巴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