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漫长的……今天……

超闷

今天我一点也不觉得累-.-''
或许是因为昨天睡得太多了吧

今天觉得时间很漫长
看看时间就才过10分钟
在看看,只过了15分钟
……嘿……

下课好彩爸爸有来
还有人讲下话
我mamiie他生病了
爸爸很担心他哦
希望他快快好回 :D
我mamiie很可爱的咯
也是矮矮的
和我几好啊XD
每天弄爸爸

放学了和poh leng tat meng 去喝茶
和搞笑的啦
有他们两个朋友啊
真的是啊!! XD
很他们一起啦,不可能不笑的咯

自己一个人走在大马路回学校
真的觉得为什么走酱久都走不完
最后还是到了
真的累

回到家还要走
可是却很快就到
享受着阵阵凉风
可是觉得我很疲倦

待会儿还要去补习

刚刚好晕哦
觉什么都在转>.<

~休息吧~

可能以后都不能每天陪着他聊天
觉得我很没有用了
除了读好书
真的不懂我还有什么用
整天只会吃喝玩乐
和废才没什么分别
07/05/2011 又要考试
还是好好读书好

陪不到你
很对不起啊
考完试
一直陪你 :)) 
希望你不要生气啦
我还是会抽空陪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