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面具

今天不应该去学校
那只是那浪费时间
一整天根本就没有老师来上课

和怡在班聊天
突然他来问我一些东西
……(无可奉告)……
都说了我最近真的很忙
为什么摇头??...感觉告诉我,这全都是我的错,是吗??
不是我不,而是真的很忙……
最近我 这样,真的对不起

……看了的人可能是和你说,可是你不会知道我们的谈话……

因为这句话,弄到我很没有心情了
都是我不好……
我知道……

……算了吧……
过去的事

差不多一整天都在学校游荡
无所事事

俊右gor 他好像太喜欢“mie”我的脸了吧
每次都一定弄下我才让我走
我知道我的脸很有肉感啦 :P
可是会痛的咯!!
还要好像用完全力哦 >.<

放学去ajimal
和俐晶一起
过后wei jia, shaun 和文俊就来了
wei jia 和shaun都问了一样的东西
他们似乎很想他哦 XD

回家咯~ 

~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