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谢谢你让我忘记一个星期的寂寞……

……整整一个星期,没有一天是我正正开心过……
……最近都是因为你,我才觉得开心回……

……我好久都没有超过2天是不笑的……
……就这个星期,好久都没有笑的感觉……
……这感激很强烈……快崩溃……
……好失落……
……好寂寞……
……好冷漠……
……好孤单……
……好约束……
……好恐惧……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没脑……
为什么要不开心哦??
……我要的什么都有了……
……可是还是觉得缺少什么似的……
……心中总是有空缺……
……这种空缺,说不出来……
……冷冷的心……

……如果有办法……
……真的不想这样……
……很痛……
……没有办法的话……
……我选择离开这冷冷的世界……
……因为我很痛……
……我的痛……
……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我的痛……
……就只有我知道……
……安慰只是弥补一点的伤痛……

……最近因为你……
……突然觉得爱一直存在……
……这么久以来,只会想念3个人……
……而你就是其一……
……昨天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每次需要关心时侯……
……你都会出现……
……看见你……
……就像看到开心果……
……我也好久没看你笑了……
……昨天真的很开心……
……都是因为你……
……3个超人……
……哈哈哈……
……好像在看……

……你承诺会让我开心的……
……3个超人……
……不要忘记哦……
……你忘了,我会提醒你……

……谢谢你……
……谢谢3个超人……
……谢谢你让我开心……
……谢谢你在我最需要关心时,来关心我……
……谢谢你,开心果……
……谢谢你……
……其一最重要的人……
……让我快乐真的谢谢你……
……也这么快让我快乐很谢谢你……

……记得哦……
……3个超人……
……我等你……
……呵呵呵……

4 comments:

  1. 藕可以知道你为什么不开心吗
    是不是藕嗄...
    你可以坦白滴说,藕知道藕弄到你很不开心
    藕也有点不好意思
    对不起丫^^

    ReplyDelete
  2. 藕可以知道为什么你不开心吗??
    是不是因为藕,
    你不怕坦白说~~
    藕也知道藕弄到你很不开心
    对不对~~你不怕说
    藕一定接受
    有些事说了出来
    会开心很多的
    你不妨试试看
    还有想对你说:对不起^^

    ReplyDelete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