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独自一人【♥】

今天过的比平常来的安静超多的
似乎有点不习惯,平常都很吵的

本来今天我是不想去学校的,因为巴士走了
~嘿~反正都走下去了,就去学校咯
在家有没有东西做的
独自一人,做的士去学校
花了我RM8……><'''
每次在我要存钱放假出去都是将的咯~~
气死我>M<"'

去到学校,全部人都好像怪怪的……
没有剪指甲,还没讲走就先溜了
听到有人晕倒了~3~

一整天都在彩排,只上了2节课
都不懂为什要吵架的咯
不要来不是不要来啦
将小事也要吵…

今天宝贝没有空陪我吖~
也是在忙着彩排……^m^
老豆就陪我下课……闷乜~~
讲他和她老婆几好几好……哈哈

上数学节,老师进班就骂人
~嘿~
突然觉得我班的人很豆记

放学还好啦
seng seng 和老豆来我班找我,陪我下去
好好笑的咯
老豆笑笑和seng seng讲:“哈哈…我比你先到啊!”
酱的东西也要比哦?……XD
两个来找我也很开心了^^

今天什么都可算是【独自一人】在做东西的
……很平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