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从现在开始的我只会为你而笑 ,不会再为你而哭=)

你就是我笑的起点
有你我就可以笑
有时候会很想很想你
有时候会忘了自我

翠的爱好列表里多了一项
就是看着你【笑】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傻婆
可是我是真的对你在笑
我可以很诚实的对你说
我已经大半年没有真正的笑过了
即使笑也笑到很假

至从有你,才真的好一点
这个是连宝贝也知道的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没有笑了

现在我只会为你而笑
发誓,不会为你而哭
宝贝名单
ღchoon loongღ
ღsze yoongღ
ღseng sengღ
ღchen hooiღ
ღboh chuღ
ღli cheng
ღkah seng
ღwing soon
ღyeng teng
ღthai chin

我只会对我最爱的5 位笑
我爱你,宝贝
~muac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