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回到家就没心情……为什么没有人体谅我??

反常现象出现了
在学校没有这样
没有人知道我
~嘿~

Lou Gong Zaii
Today I not happy de a
Why you this time don't know de???

整天都是闷闷的
突然觉得在学校很【闲】
……每天重复……

还家傻了
一直找东西吃,好像死饿鬼酱
~哈哈~

跟爸爸去看医生
然后再等待的时候,问妈妈可不可以去云顶?
我还没有讲完,他就讲“不可以”
~嘿,算了,我就知道~

不想讲东西
给他讲到我……(厉害)
……这次不能去因为太远……

今天FB reply message
看到我几不爽!!!
不可以不是不可以咯
最多以后不要去……><'''
最近讲话不喜欢给人面子
我不喜欢就不喜欢啦
不爽就不爽啦
你忍无可忍就不要跟我讲话
……我变了……
……我变串了……
随便你讲

现在终于觉得……
做好人不是好事
好人每天被人欺负
被人家当出气筒
什么意识!!!!
我也有底线的

我讲的东西,接不到线的人
这几天最好不要和我讲话
……
我不想骂错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