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很困哦~~

今天回来真的好笑到
……哈哈哈……
一边绑头发,一边讲电话
一心二用

上巴士就睡觉
到了都不舍得起身
累爆!!!

都不懂他今天做么
好像很不爽酱
~嘿~

很DL那个肥佬咯
在science lab被我骂到他死
都讲接不到线的人……
不要和我讲话!!!!
还要问我那些我不想讲的东西
不想讲就不想讲啦
……死命问……

上完华语课,跟明远学校走了2-3圈
累到,那我钱包...-.-'''
我男是有点想哭的
累到死,有要上encik iskandar节
...嘿...

全部都不懂去哪里了?
放学自己走下去
连9700的半也没有人
算了

放学,巴士来了
伟骏坐我旁边
我睡觉,他就在旁边和我讲话
每天都带东西上巴士吃
^^呵呵^^

回家就打blog
等它connect
我就在桌子睡觉……累到死啊!!!

我的一天就只有【累】

最近觉得自己到脾气不是很好
朋友讲到一些我不喜欢的东西就直接讲回他
以前怎样不爽也会忍
对不起哦~
我已不是以前的我
我不爽就不爽
不喜欢就不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