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I NO MOOD ALREADY

今天带病去校
很不舒服
睡觉咯~

每个人都问我“做么?”
因为我眼睛红红肿肿的
……我不是哭,是红红肿肿罢了……

其实我生病了,可是心情还是很好的。

放学,上巴士。
……开始不爽……

……其实……
我一整天都很不爽!!
只是,没有人知道……
嘿~
我不爽,为什么我生病不要生到进医院,永远都出不来?
为什么?
生病生到死了就不用烦咯!!
……想要生病又不生病,不想生病就生到半生不死……
……人出世就是等死的一天……
早死迟死都是一样要死

今天听到朋友讲的东西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还可以笑得出来
他其实知道我根本就不是在笑
只是掩饰
掩饰我的心痛……
……真的很hurt……

可是,要谢谢你哦~
你不跟我讲,我还是蒙在谷里
……傻傻的……

我的忍耐,就到这里。
我忍不到了~
我已经超越我的底线
远远的超过……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破戒
还破到酱
我也忍到比平凡人厉害。

一直以为……我很开心的咯!!
可是,有些事情没有人知道

我明天不想讲话
不要来找我
不要问我:“做么?”
不要问我任何东西
你要问就问其他人
不要跟我讲话
我不想讲任何东西
我怕我开口会没有得回头

I want cool down a whole night
Please don't call me, don't sms me and don't talk with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