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今天我好想【开心】好多

今天没有抱到他
他拒绝我
哎哟~好伤心哦!
我被拒绝了……哈哈哈

讲了一些事情出来,心情变好好
原来是这么的好人
跟了老公仔讲,老婆仔,baby,利晶,宝珠,还有2个人……
7个人讲的都是一样的话
为什么他们将快就抓到我讲什么的?
我只是讲了第一句……就问我同一句话……
就为什么?
讲到将,做到讲,还是不明白~

算了……反正本小姐今天开心得很
我不会在为这是烦~
……很傻婆……

^^好久都没有将开心了^^
开心开心
……呵呵呵……

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突然叫我……
为什么要为这种小事吵?
嘿~

……Come-on……
很难得本小姐将开心,很破坏咧~
可是,这种事不可能会弄到我扫兴
那时都不懂为什么我还在笑
哈哈哈……开心到将很傻婆咯 xD

Mummy~
……哈哈哈……
Mummy 很美,很可爱,很好人咧~
Mummy.... I LOvE YoU
……Muackx……

你啊~
……不喜欢我做什么就讲啦……
……你好像不当我是你的……
嘿~
……我问你,你就将没有……
可是我有事就跟你讲
……你有事就不讲……
什么哦!!
我都不懂要怎样讲你咯,嘿~
以后问你就讲,我问到你就因为你的脸摆了出来我才问
有事就讲,不要懂当我不存在,我也很想帮你
就好像你一样,也会像知道为什么我不开心……
我讲了,可是你不讲……
嘿~
想帮你也不可以啦

……总之……
【黄翠宁】
今天很开心
9700……不要拒绝我嘛
哎哟~
哈哈哈……
香香……我很喜欢咧~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