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1个月...

手中的气球……要放还是握紧?
……迷失了……也麻木了……


这个月很重要
要放还是握,就看这个月
下个月就知道答案

我应该忍的,也忍了
应该给的机会,也给了
应该吞的气,也吞了
就连不应该给的机会、不应该忍的气、不应该吞的气……
……我通通都做了……

……最后……
~嘿~
我只知道,最后我觉得我没有错

我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
我忍无可忍
我守口如瓶
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知道很多不应该知道的事情

要讲那句话……我很早就可以讲
可是,我说不出口
因为我不舍得
我不放不下

是我太好呱~

什么东西我都不会怎样
……只要……
不要在我面前讲到
~别的女生的东西~
~不要问我其他女生的事情~

我不想听到也不知道

要讲的,就只有这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