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今天的宵夜……忘了...Opps!!!

大概10点多吧
daddy叫我出去吃宵夜
那时再打blog,打到一半
save to draft

原本是去阿姨家的
可是mummy讲很迟了不要去,就换地方
carefour买东西
然后,daddy带我们去PJ吃宵夜

好好吃乜~
吃福建面、月光河和烧鱼
daddy带我们去的那间东西
很多人咯!!!
还好很快就煮好

daddy那时叫了一大一小的 Tiger
两个杯
本来是叫mummy喝的
她不要就叫我和他喝
倒倒倒……就这样,daddy倒了3次
我就喝了3杯
也蛮好喝的
daddy笑笑和mummy讲
以后有人会陪他一起喝了
还很会喝哦~

我那时是==lll
……又笑笑笑……
隔壁桌的人看到,可能都在怀疑我是不是年满18
哈哈哈哈……

daddy会给我喝
……因为他讲……
以后和朋友出去不会被灌醉
喝一点也好喔~

~放心啦daddy~
我有遗传你的咯
我酒量是好到…………!!!!!
哈哈哈……讲笑啦~
可是也不赖
……喝了3杯……
我的脸连红都没有红
热都没有热
第一次和爸爸讲一起喝
^^呵呵呵^^

可是只是和daddy可以喝
daddy就讲不要在外面喝
他在,喝醉还有人扶我会家
……哈哈哈哈……

~今晚的宵夜好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