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今天……棒……也不爽……!!!><''

(都是我拍的哦)^w^


今天12.30才醒,昨晚4点才睡
给妈妈讲了。好彩今天不用上课哦~

^^今天很乖哦^^
吃了早餐就去做东西
烫衣服、洗衣服

不爽是爸爸啦><''
放工回家,第一个就骂我
这几天都是这样
~嘿~
…真的有点伤心…

7点多,去KLCC
去KLCC吃晚餐
~棒~
去的餐厅还要排队的
==""…生平最讨厌就是【等】
妈妈在的,我就自己走来走去,看看…

还没去餐厅时,去了鞋店看看
全都是名牌的运动鞋
~酷~
我要买运动鞋了,我的烂了…
爸爸就叫我进去看看
第一眼就看到那对NIKE和REEBOK(Reezig)的
~美到~
没有看到价钱
应该RM200-400呱
^^呵呵^^
反正迟早也会买的啦

到我们了,就会去餐厅
好多人咧~
去Miss Kwan吃
棒到爆!!!
Nasi lemak好吃到……
好吃是好吃哦,给钱更好吃~~
看到妈妈给不懂1张还是2张RM50
~贵~

吃到一半,电话不小心跌在地上
哦!!!
爸爸死命讲讲讲……
讲到我记没有目,不想再走街了
以为我很想电话跌哒!!

今天还算不错啦^^
~有口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