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忽然用一股冲动想来这里发泄一下……

最近, 渐渐的发现原来我身边所谓那些很好很好的朋友
现在也没有真的很好了
不懂是我把他们想得不是很好了  还是他们真的没有真的很好

至于以前和同班的小可爱们关系都还不比我那些很好很好的朋友来的融洽的小可爱们   反而让我觉得他们是在我最需要朋友时 会来温暖我的心的人
他们都像兄弟姐妹一样
一路以来都相处得很好
大家都为了大家感到开心   感到难过


到底是我变了还是他们变了?
只是觉得距离越来越远

是我不想以前那么爱玩爱闹 所以距离远了? 是我开始努力读书了, 他们觉得我不是他们的type?
还是因为什么……?



有一个很好的姐妹   被称姐妹的 应该都已经不顾形象 无话不谈 不会在介意些什么了吧?
可是……
现在好像不算姐妹了吧.  我们只是认识的朋友
不是因为什么重伤 什么误会的
而是因为那个对他很重要的人  让我渐渐把他疏远

可能他觉得我不在乎那些 “ 那个对他很重要的人" 所说的那些让人听了很想一把他过去的话
那他就错了!
一次我可是不在乎, 两次我可以听他无心,第三次 你认为我还会脸带笑容的对他哈哈大笑?

不好意思.  这种要委屈自己和这么没有尊严的东西, 我——黄翠宁 不会在忍他!




我宁愿选择这些会了大家感到开心  感到难过的小可爱 这样开心难过下去, 也不想也不想在为了那些蛮不在乎别人感受别人死活的"姐妹" 弄到自己失眠 睡不着! 
我简直就是蠢! 


这一切我觉得不没有必要在容忍下去 :) 
人都是为了自己 才更应该活下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