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真的是时候好好努力了.
8月考, 不会很难,所以真的要加油了!!

哈哈哈 很自脸的说 我的眼皮好看好多 :D
原来素颜也ok 可以见人了哦 ^^

不亏我现在早睡了
真的开心, 皮肤也变好了

还在想星期一怎么办?
我的karangan 完蛋了 ><
Tanker 会把握砍掉!!

8骗没做, 我的天呀!
我这次很的死了 ><

突然觉得,为什么没有做到功课会很怕. =.=!
自己也不懂. 补习的功课一律做到完. 我也太勤劳了吧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