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她就是这样……

好几个星期都没有上传东西了
都是因为家里没有网了 X(

放假都没有去哪里
也没有和朋友出街

星期一做工
星期二和三就会家乡
星期四就和爸妈走街,从早出到晚
和爽咧!
买衣,吃东西爸爸给完 XD

好啦星期五想出街,看戏
可是生病了……
惨  :(
想看final destination 5
想要买点东西
我想我想!
可是要开学了
算了咯……

离评考还有一个月
还是很懒咧
怎么办?

是时候关闭自己了
不要玩了
不要出街
就忍一个月!
过了就会和以往一样
哈哈哈!

下个星期三想去看戏咧~

不懂要写些什么了…
等下次在上线在报到啦^^
BYE!

我最亲爱的,你过得怎么样?
哈哈哈……

佳薇的专辑要上市了!!!
存了钱!
等我等我 :D
jess less fans!

YO!!大爱大爱
超好听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