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甜咸酸苦

进几个星期天气都是冷冷的
我也稍微有点感冒了

如果能在这种天气大睡一天,那该有多好!!
可是现在的我也天天读书+补习
睡得也不是很好
有多余的时间就是回家睡觉!!

有时候也很顶不顺自己
天天回到家就很累,很困
我也不想这样
身体太累没办法……

一天满满的的"行程"
每天重复不断的生活
虽然的很闷,很不想
可是这只是维持一段时间罢了……
考完PMR我就独立了!!

还有一个星期!!
好累……我真的好累……
现在不在渴望,期待些什么
只想快点考好的我试
做工,做工,做工!!!

不能再像以前游手好闲
很讨厌这样的日子了!!
不想天天和爸妈伸手拿钱
不想在家发霉
想要过我理想的生活
想要靠自己得到自己要的东西

也许在别人的眼中我有点大小姐……
这是表面的
努力做工,努力赚钱
是我真正的生活规律

明知道很辛苦
明知道不容易
明知道要受气
可是,一直坚定着

这就是我身边的人不明白的原则吧 :)
甜咸酸苦自己知咯~
------------------------------------------------------

WATCH!!!  you!
i really do want you!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