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我的未来就是梦??

今天超猪的说!!
"我睡到3pm才甘愿起床!"

去了额外的加班
收获很好!! 
希望我的Sejarah我B!

不在渴望有很多的A 
因为知道自己的能耐有限
可是我会努力
即使进步到sub science class....
还是会很努力的进到math class 
因为我不想进seni class T.T!!!

很烦恼!!
Science和Sejarah同一天考! 
为什么?? 你对我太残酷了……

还有一个星期
快疯了…真的疯了!!
可是想到自己乱花钱的习惯……
嘿~ 黄翠宁,你不得不努力点咯 :(

嘉娆,加油啊!! 
Panda也加油哦,你老公我永远支持你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