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 peace !

今天一整天都在dewan
"很光荣"的,我们每位 Form 3的学生都上台
为了,那张……纸 -,-!
不是因为这张纸,这么说我也不会来.

和爸爸, Kye Onn, Ah Soon去吃东西
今天是我爸爸最穷的一天
我的珍珠奶茶还可以吃爸爸的两碟面 - -!
女儿不孝hor! XD 

该回家啦~ 
今天搭LRT回家。到家就快快洗白白了,脏死了! 
我今天有点问题…… O.O"
穿我的Mickey UT去睡觉,好要是新的 -,-!

Uniqlo 好像没有再出MickeyUT了
嘿~伤心了~ 

8pm准准起身!
没有人在家 :P

等下就要去"抱"书了~ 

PMR还有3天
很快过罢了的! 
我的宝贝们要加油啊! 

考完一起去庆祝吧! ᵔ 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