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回来了 (:

好久都没有来Blog上传任何东东了
好想念大家
想念我的宝贝们
想念我的Internet

今天“它”终于来了!!
终于可以上网了

可是突然觉得很陌生……
或许是我太就没有用电脑了吧

现在天天都得温习功课
考试就快到了
还有13天……
压力冲着我来
脸上的痘痘也不例外 T.T

就忍一忍咯……
努力会得到回报吗??
但愿如此……

我的宝贝啊
要考试了……
要加油!!
我也不能再像以往天天和你们一起stay back
有点伤心……
应该错过很多回忆吧?
考完就自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